首页 > 头条 >内容详情
随机提问看实效 点名提醒促落实!昭通市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04 09:46:54     来源:红色扎西



2月3日,昭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红芬主持召开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视频调度会议,随机抽取8个县(市、区)作换届进展情况汇报,并通过“一问一答”提问题、验成效、作提醒,就深入抓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行再调度、再推动。



李红芬强调,换届选举工作已到了攻坚冲刺阶段,必须聚焦重点、严格程序、抓实工作,以求真务实的作风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一是选情一定要掌握“清”。县乡两级要深入一线,全面了解掌握村情民情,全程加强指导,及时帮助基层解决换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二是政策一定要把握“准”。要依法依规按照有关政策和程序要求,抓好换届选举工作,保证选举程序合法、过程公开、结果有效。三是纪律一定要坚持“严”。要严肃换届纪律,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始终保持对违纪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四是工作一定要保证“实”。要围绕换届重点任务、关键环节,强化工作统筹,做深做实做细每一项工作,抓实抓实再抓实每一个环节,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通报了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展情况。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分管领导,市委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督导组成员;各县(市、区)委组织部部长、组织部分管领导、民政局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市县两级换届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