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大关在昆联谊会党支部召开第二次支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23 10:28:43     来源: 何伟

12月18日,大关在昆联谊会党支部召开第二次支委会会议。5名支委委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授予周永开、张桂梅同志和追授于海俊、李夏、卢永根、张小娟、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学习了张桂梅先进事迹;支部书记高建琼就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参学的支部委员纷纷表示,张桂梅同志是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是人民教师的骄傲。她用“忘我、无我”的朴实行动书写了精彩人生,事迹感人至深,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和时代楷模;她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爱党为党,是我们共产党员的骄傲。联谊会党支部要求党员同志采取自学和集中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习活动,广大党员要学先进、赶先进,从自身做起,努力践行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


支委会部署了下步工作,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严格落实党支部工作条例,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各支委成员要抓好落实,学习落实到各位党员中,把工作落实到每一个环节。四、管好、用好支部微信群,推广使用手机智能服务平台,及时了解掌握老同志的思想动态,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会议还部署了疫情防控工作,就是要做好个人和家人的防范工作,和提高安全警惕。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