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内容详情
尊老、敬老、爱老!昭通市委组织部开展重阳节走访看望退休党员干部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8 09:04:49     来源:红色扎西



“金秋重阳,苹果飘香”,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关心好照顾好退休党员干部的生活和学习,在“敬老月”暨重阳节来临之际,昭通市委组织部领导分别走访看望了部机关退休的13名党员干部,为老干部们送学上门,同时也送去了组工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与他们共庆重阳。



在走访看望中,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红芬来到退休党员干部何昭雄家,与他一起拉家常、忆往昔,详细了解他退休后的思想、身体及家庭情况,认真听取了一位“老组工”对组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为他对组织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谢意,衷心祝愿他节日快乐、身体健康、生活美满。



走访的部领导还向退休党员同志送去了节日“大礼包”,党章、党员徽章提醒每一名退休干部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则为他们送去了精神食粮。在每一位退休老同志家中,挂联部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当前组织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分享了组工干部共同的荣耀,同时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发光发热,发扬“传帮带”精神,离岗不离心,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组织部门的各项工作,保重好身体,力所能及的为全市组织工作出谋划策、加油鼓劲,为宣传好、推动好、落实好组织部门的各项工作发挥积极的作用。



一直以来,昭通市委组织部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全面落实关于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各项要求,牢固树立精准服务理念,建立了《部领导挂联服务退休党员》制度,在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力所能及地为他们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确保退休干部的各项待遇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在全市组织系统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风尚。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