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水富市委党校开展“教学培训能力提升”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0-07-08 17:12:29     来源:水富市委党校 王妍

7月3日上午,水富市委党校开展“教学培训能力提升”集中学习研讨。




学习研讨围绕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长李小三在云南组织干部学院特聘教员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讲话精神,结合党校实际展开了激烈研讨。本次学习研讨分别从“一个好的培训机构,必须要有一个坚强的领导班子和一批优秀的教员”“培训机构一定要坚持开门办学、开放办学”“培训机构要以学员为天,一切为了学员,为了学员的一切”“教书育人是教师的天职”“培训机构姓‘马’姓‘党’,教员也必须姓‘马’姓‘党’”“学员是主体,教员是主导,授课要使学员愿意听、听得进、有收获”“教员要身能行、口能言,授课要集中体现针对性和实效性”七个方面进行。

最后,唐培万常务副校长针对目前水富市委党校存在的硬件接纳能力不足、教学品牌缺失、人手不足、内功不硬、外联较少、争取领导不够、自主性不强等问题,结合本次学习研讨作出了三点安排:一是练好内功。提出“5+3”工作重点,即建设市委党校精品课程库、师资库、教学基地库、外联资源库、智库五库建设加人员保障争取、硬件设施改善、外部环境营造;二是开放办学。立足水富,面向三江,推介水富,坚持党校姓党,把开放办学、开门办学作为学校发展的关键之举;三是发出声音。逐步通过学习强国、云岭先锋、党校内刊、建立党校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方式,宣传党的声音,传递党校改革发展正能量。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