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内容详情
杨亚林到靖安新区调研,对这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发布日期:2020-05-15 11:21:31     来源:“红色扎西”微信公众号


4月21日,市委书记杨亚林到靖安新区调研工程建设扫尾和后续管理工作。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江先奎,区委副书记、靖安安置区临时党工委书记周祥,靖安安置区临时管委会主任周廷昆参加调研。

杨亚林一行走进靖安新区展示厅,观看了靖安新区建设项目情况介绍和项目建设图片,详细了解卡户搬迁完成情况、同步搬迁户搬迁时间,劳动力转移就业、扶贫车间建设进度,学校建设、开学筹备以及水电费收费标准等情况。

随后,杨亚林一行到惠民社区和思源社区,逐一查看小区建设收尾工程、环境卫生整治;在建扶贫车间和文化广场(应急避难所),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和建设规划,设备摆放、劳动力容纳情况,并提出结合水体、综合娱乐设施规划布局建设小区便利店和综合性农贸市场。

调研中,杨亚林亲切地向路过的孩子了解他们的作业完成情况;在入户走访群众中耐心地了解他们的水电保障情况。

杨亚林要求,各涉及单位和部门务必要抓紧时间进行工程收尾、环境卫生整治、群众操家理务督促;务必要盘清就业劳动力转移情况,做到数据精准;楼栋、路面、电梯等扫尾工程务必要按照交付标准快速按时完成;涉及到整改的地方务必要认真制定方案,整改工作要精细、规范;所有社区包括每一楼栋每一家人务必要行动起来参与小区环境整治;各学校务必要在规定时间前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确定好开学时间,做好开学前期准备。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