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内容详情
脱贫攻坚战打的是作风仗!省委副书记王予波在昭通调研时这样强调…
发布日期:2020-05-15 11:02:28     来源:“红色扎西”微信公众号


4月16日至18日,省委副书记王予波在昭通市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书记陈豪的工作要求,转作风、抓落实、抓整改,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王予波深入镇雄县罗坎镇大庙村、呢噜坪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中屯镇齐心村、五德镇新田村、林口乡木黑村、以勒镇中润服饰扶贫车间和彝良县牛街镇芭蕉村,访民情、查贫情、督整改。他指出,脱贫攻坚战对领导干部来讲,打的是党性仗,领导干部要强化政治担当,把群众满意作为工作标准和工作要求,做到对上负责与对下负责相统一。对广大干部来讲,打的是作风仗,作风要更加严实,坚决反对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对广大群众来讲,打的是自强仗,要把广大群众脱贫致富的愿望激发出来,增强内生动力、提高发展能力。


 王予波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抓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既要把上级指出的问题整改好,又要自己主动发现和解决问题。要坚持结果导向,保持慎终如始的清醒。要落实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研究和做好人力资源开发、发展县域经济和新型城镇化三篇文章。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