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内容详情
确保交出脱贫攻坚高质量答卷!市委常委会第69次会议信息量很大…
发布日期:2020-03-12 11:32:26     来源:“北纬29°”微信公众号(昭通日报全媒体记者:单虹)


3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杨亚林主持召开四届市委常委会第69次会议,先后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6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3月4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月27日至29日省委书记陈豪在昭通市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抽查市级领导挂牌督战情况,研究部署脱贫攻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大进,市委常委罗朝峰、江先奎、陆维智、陈真永、朱家伟、尹朝禹、申琼、赵长胜、蔡宏、方灿芬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绍雄、市政协主席成联远列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领导,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列席相关议题。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发出了决战决胜的动员令,吹响了总攻冲刺的冲锋号,为我们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要求、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极其重要。全市上下一定要迅速掀起认真学习领会的热潮,更要掀起结合实际、狠抓落实的热潮,扎实推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收官阶段各项工作。



行百里者半九十。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以万众一心、全力以赴、分秒必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从思想上紧起来、工作上实起来,全面摸排、全面对标,全面完善各项工作,绝不带着问题进考场,确保问题清零;立足实际,厘清思路、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彰显特色;下足绣花功夫,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强化党建引领,凝聚强大合力,锻造攻坚铁军,确保交出一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高质量答卷。


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通过全市上下的艰辛努力,做到了有效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也要清醒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的复杂性。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思想之弦不放松,精准务实加强疫情防控;坚决压紧压实责任,筑牢群防群治严密防线;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春耕生产、复工复产等各项工作,确保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集中处理全市城市规划区范围内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的指导意见》。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为民担当,依法依规、实事求是、稳妥有序推进;严明纪律,合力推动工作开展。


会前,杨亚林宣布了省委关于方灿芬同志的任职决定。根据决定,方灿芬任昭通市委委员、常委。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