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关爱暖人心、关心显真情
发布日期:2020-01-19 15:34:31     来源:大关县委组织部 王银贵

为了让困难老党员、贫困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5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钊名看望慰问上高桥乡困难党员刘朝雨、离任村干部范崇坤、残疾人陈天凤,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每到一家,吴钊名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询问身体、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代表县委向他们拜早年,为他们送上慰问金,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衷心祝愿老干部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吴钊名一边听取老党员刘朝雨的意见和建议,一边向老党员简要介绍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吴钊名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党员、干部的共同奋斗,希望老党员、老骨干继续发挥自身经验和优势,多为上高桥乡发展出主意、想点子、当参谋。并叮嘱村干部,今后要从政治上关心老党员,生活上关爱老党员,精神上鼓励老党员,感情上亲近老党员。



刘朝雨对吴钊名部长说:共产党好、我们的干部更好,我向你们对我关心、关爱表示感谢!



离任村干部范崇坤表示:我会“不忘初心使命”,为新时代党的建设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