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春风送暖】杨应华情系寿山优抚对象、困难党员及群众
发布日期:2020-01-19 15:28:43     来源:寿山镇 李吉芳
春风送暖入屠苏,鱼水情深展欢颜。1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应华带着诚挚祝福到寿山镇关怀慰问优抚对象、困难党员与困难群众,亲密细谈共绘幸福“同心圆”。




在寿山村优抚对象秦正才家,杨应华细致关心其生活状况和身体健康,润物无声般传达浓情党恩,笑语欢声鼓励他扬起信心与祖国共奋进,团结家人立志气享盛世美好。



小河村老党员闵忠良听到杨应华对他温声细语处处关爱,还与他共忆红色峥嵘岁月,激动不已连连表示要铭记党恩跟党走,信心满怀奔赴幸福未来。



小河村的周良芝身患残疾,平日生活全靠政府帮扶。新春佳节将至,杨应华为她送去了生活“食粮”,阳光沐浴般点亮她生活的希望。句句嘱托令她感激不已,泪水连连感谢国家感恩党。

关心关爱永不停歇,请相信,未来可期!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