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内容详情
云南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暨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易地扶贫搬迁组织化现场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25 10:45:56     来源:红色扎西


12月24日,云南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暨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易地扶贫搬迁组织化现场会在会泽县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相关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总结交流做法和经验,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小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曲靖市委书记李文荣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全省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提高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易地扶贫搬迁组织化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现代意识、系统意识、担当意识、斗争意识、规矩意识、理性意识、创新意识、学习意识、落实意识等9种意识,层层压实责任、强化考核奖惩、营造良好氛围,形成齐抓共管、狠抓落实的强大合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扛起脱贫攻坚政治责任,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着力解决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突出问题,着力推动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易地扶贫搬迁组织化程度,真正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活力转化为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在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具体实践中践行初心和使命。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会泽县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产业扶贫基地、职业技术学校技能培训基地等现场点,曲靖市、昭通市、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澜沧拉祜族自治县竹塘乡等4家单位在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