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刀刃向内查摆差距 修正错误善做善成 —大关县委组织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29 15:17:40     来源:大关县委组织部 张秋

10月28日,大关县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会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县委第十指导组副组长王祥勇到会指导。


充分准备打基础。部机关对此次专题会议高度重视,会前作了充分准备,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一书中关于理想信念、宗旨性质等章节内容的基础上,组织全体组工干部观看微视频《不忘初心学党章》,逐段逐句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体组工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和履职情况认真撰写检视分析材料。


刀刃向内找差距。会上,参会人员对照《党章》《准则》《条例》的核心要点,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具体要求, 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每个“是否”都实实在在地做出回答,有问题的讲出具体表现,没有问题的也要报告,全面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一条一条列出来,逐个发言,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寻找差距、修正错误、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就学好用好党章党规、加强组织部自身建设,会议强调三点要求。


一是在学好用好党章党规上再深入;二是在检视问题找准差距上再深入;三是在抓好整改强化落实上再深入。全体组工干部要在深入学习、深刻检视的基础上,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大关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展现组工干部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