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贯彻落实 >内容详情
水富市纪委监委集思广益查不足 凝心聚力抓整改
发布日期:2019-10-27 17:03:19     来源:水富市纪委监委 朱宇


“推动建立鼓励干部敢想、敢干的机制,激发干部激情,把容错机制细化下来。”

“加强经常性的宣传,警示教育形式需多样化。”

将相关党纪法规、条例、政策罗列出清单,方便开展工作。

加强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培训,主要是纪法衔接’‘纪法贯通,缺什么补什么

近日,水富市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征求各镇(街道)纪(工)委市委组织部、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非党代表、受过处分的党员领导干部等各方面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找实找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改进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参与座谈的干部本着对纪检监察事业负责的态度,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思想、工作、作风等层面,开诚布公,有针对性地提出20条高质量的意见建议。

市纪委监委班子仔细听认真记,在听取发言后,对能马上回复解答的问题及时作出回应,并表示大家实事求是问题,真心诚意提建议,是对市纪委监委和领导班子工作的关心支持,将进行逐条梳理、认真研究纳入问题清单,细化实化工作举措,一项一项抓好整改落实。

据悉,为贯彻落实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差距和不足找准找实,该市纪委监委通过对照“18个是否”查摆问题、设立意见箱征集意见、调研听取意见、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梳理上级督查考核反馈意见建议等,充分听取联系部门、基层党员群众、纪检监察干部对市纪委监委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

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坚持不过“筛子”,原汁原味梳理,及时进行反馈,认真开展检视反思,形成问题清单,抓好整改落实,对照清单逐项整改销号。坚持把调查研究、征求意见建议作为深入群众的手段、检视问题的方式、转变作风的抓手,作为提升工作能力、增进群众感情、增强党性意识的过程,着力解决一批事关党的建设、事关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