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贯彻落实 >内容详情
绥江县:见贤思齐,让榜样的力量点亮初心使命的灯塔
发布日期:2019-10-23 11:12:00     来源:绥江县主题教育办


10月21日晚,绥江县7000余名党员响应号召,积极收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推出的《榜样》系列特别节目第4期,在全县上下引起热烈反响。

值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推向深入之际,《榜样4》节目中一个一个鲜活的人物以他们高尚的情操、崇高的使命担当精神为全县党员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广大党员在观看节目后,纷纷发表感言。新滩镇党委副书记廖满奎认为:《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作为党的基层工作者,我们一定牢记初心使命,以党章为遵循,以榜样为镜子,向党章党规看齐,向榜样楷模看齐,在对照先进中找差距,做到边学边改,推动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县委主题教育办公室范德彬表示:最让我感动的是数十年如一日穿行在洪泽湖40多里水上邮路上,被湖区渔民称为“大湖鸿雁”的唐真亚,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他无怨无悔,奉献一生,成为湖区渔民最可爱的人,我们大多数都是普通人,或许我们不能干出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可是我们立足实际,做好本职工作,给身边人以温暖,这是我们可以做到而且应当做到的。县委组织部干部股股长施忠荣:有一种奉献叫带头吃亏,有一种情怀叫水上邮递,有一种淡薄叫深藏功名……不忘来路,永葆初心,正是因为有着象李连成、唐真亚、张富清这样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优秀共产党员,我们才有今天的国富民强。作为一名组工干部,我们要以他们为榜样,将初心镌刻于心,带着使命勇往直前,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人生华章,让青春在基层绽放光彩。县妇儿工委专职副主任王荣燕说:《榜样4》中的每一个故事、每一名榜样无不提醒自己“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激励自己要时刻以先进人物为榜样,对党忠诚、坚定信念、敢于担当、不畏艰难、干在实处,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入党时那句庄严的誓言:“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新滩镇九龙社区党总支书记刘利表示:既然选择了现在的岗位,就不能辜负党对我的培养,就要把工作当成事业来做,始终坚守初心和使命,无愧于心,做有益于社区居民的事,做有益于社区发展的事,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展现自己的特殊才能,团结带领“两委”班子成员,认真查找社区存在的不足,探寻社区发展的路子,努力向榜样看齐,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力量。

当前,绥江正直巩固提升脱贫成效,实施乡村振兴,助推产业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的重要时间节点,榜样的力量激荡我们干事创业的豪情,广大党员必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辱使命,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努力为绥江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汇聚起实现绥江高质量跨越发展的磅礴力量。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