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贯彻落实 >内容详情
彝良县委组织部学做结合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有序开展
发布日期:2019-10-22 09:40:05     来源:彝良县委组织部 谭文萍

凝聚思想集中学。在学习班开班仪式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皓霁说,组织部作为主题教育工作的组织者、参与者和指挥者,全体组工干部要认真履行双重职责,把开展好主题教育同打赢脱贫攻坚大决战结合起来,与落实组织工作重点任务结合起来,端正学习态度,克服工作矛盾,确保学习质量,在主题教育中走在前,做表率,为全县打好打赢脱贫攻坚大决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领导带头找初心。县“两新”组织工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杨用述,组织部副部长韩钰,组织部部务委员陈元斌分别带领干部职工分组学习并讨论《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相关内容,通过分组学习和讨论,不断追寻组工干部初心。


观看影片提觉悟。在学习中,县委组织部把警示教育列入学习内容,全体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激浊扬清在云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知敬畏、有戒惧、守底线,从反面典型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在履职尽责的同时,努力成为廉洁从政的表率。


现场教学促担当。此次学习班除了常规的集中学习、分组讨论外,还组织党员干部到创业山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全体组工干部庄严肃穆,向革命烈士默哀并重温入党誓词,部领导向烈士墓敬献了花篮。通过缅怀革命烈士,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实践课,把传承和弘扬英烈精神与坚定机关党员干部理想信念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和历史使命结合起来,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凝聚强大动力。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