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贯彻落实 >内容详情
不忘初心练党性 牢记使命跟党走 巧家“两新”组织工委举办“万名党员进党校” 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9-25 09:15:37     来源:巧家县委组织部 杨翠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9月23日,巧家县委“两新”组织工委“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开班,县委“两新”组织工委书记、副书记、工委委员,在家“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员共9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工委书记作了动员讲话。一是各参训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真正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动力。二是要发挥好“两新”党组织和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知党情、听党话、感党恩,坚定不移跟党走。三是要严守培训纪律,增强培训的实效性。


内容丰富,突出实效。此次培训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万企帮万村”相关政策解读,商事制度改革中强化企业事中事后监管,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等内容开展培训,增强了培训实效性。


现场观摩,取长补短。培训设置了现场教学,组织各参训学员到巧家仁安医院党支部,对支部的设施、标志、书报、党旗、制度上墙等活动阵地建设和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保障等党建资料台账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通过此次现场观摩,对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工作有了更形象、更直观的感受。


交流发言,传经授典。在座谈交流中,巧家仁安医院党支部、巧家县贝贝启蒙园联合党支部、巧家县福骏药业有限公司党支部等党支部,结合本支部实际,就为什么要抓实“两新”党建,怎样抓“两新”党建以及抓“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要达到怎样的目的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理解和看法,分享了支部达标创建和示范点党支部打造的先进经验和宝贵做法,其余参会人员也纷纷就“两新”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作了交流发言。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