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市住建局开展“迎祖国大庆·展住建风采”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4 08:53:22     来源:昭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在祖国即将迎来70周年华诞之际。9月21日,昭通市住建局工会“迎祖国大庆·展住建风采”系列活动在昭鲁驿站激情上演。

此次活动共分为“唱响时代旋律,献礼伟大祖国”“昭璞绿道健康行,感受昭通新变化”“快乐健身,团结奋进”三个部分。在“唱响时代旋律,献礼伟大祖国”活动部分,全体干部职工用《我和我的祖国》《团结就是力量》《歌唱祖国》等一首首红色经典歌曲倾诉对党的热爱和对祖国的祝福,舞动的五星红旗、嘹亮的歌声、炽热的深情,瞬间构成了一幅歌颂党恩、赞美祖国的温暖画卷。

“预备—开始”,在“昭璞绿道健康行,感受昭通新变化”活动部分,自行车骑行队伍和徒步行队伍分别从昭鲁驿站赛事广场出发,沿昭璞绿道一路向前进。大家你追我赶,一路奋力前行、一路相互鼓劲、一路欢声笑语,一路感受见证昭通发展新变化,让长期在办公室伏案工作的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践行低碳环保理念,充分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朝气和活力

“加油!加油!”掌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快乐健身,团结奋进”转战市航空旅游集团公司篮球场,“齐头并进”“背气球”“乒乓球接力”“篮球表演赛”等文体活动把系列活动推向了高潮。局领导班子带头示范,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全体干部职工齐上阵,充分体会活动的参与感。活动一轮接一轮,干部职工在场上扮演运动员齐心协作、竭尽全力,在场下扮演啦啦队加油鼓劲、呐喊助威。

随着一声哨响,拔河比赛正式开始。干部职工分为先锋队、超越队、破浪队、开拓队,大家斗志昂扬、紧握长绳,脚抵着脚、卯足劲头,卖力的往后拉着。场外的拉拉队员更是热情高涨、神采飞扬,纷纷在旁加油助威。呐喊声、鼓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精彩纷呈,活动场所已然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据悉,市住建局100余名干部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大家用嘹亮的歌声和精彩的文体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展现了新时代住建队伍奋发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