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明思路 提素质 求实效 巧家县“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开班啦
发布日期:2019-09-23 14:50:23     来源:巧家县

9月20日,巧家县“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开班,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作了开班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举办“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的重要举措,是帮助基层党员干部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有力抓手。各参训学员要充分认识到加强基层党员干部队伍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珍惜学习机会,把学习当成自我提升的有效途径,做到学思用贯通、知行信统一,为今后工作取得更好成绩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各参训学员要学以致用,以学习实效推动服务群众工作落细落实。要带着目标学,在引领带动上下工夫;要带着问题学,在补齐短板上寻实效;要联系实际学,在推动发展上求突破;要把学习的体会和收获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推进工作的本领,做到学以促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


会议要求,各参训学员要争做新时代有新作为的党员干部。对群众要有深爱之情,当好心系群众的“贴心人”;对矛盾要有破解之法,当好谋事创业的“实干人”;对群众要有服务之志,当好服务群众的“勤务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魄力、“打破砂锅问到底”的韧劲、“任尔东西南北风”的执着完成县委政府交办的任务,努力为全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贡献。


全县行政村(社区)党组织副书记,大学生村官,部分致富带头人、贫困党员、易地搬迁党员代表,各乡镇党委组织干事共170余人参加培训。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