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内容详情
昭通党建引领“三个组织化”啃脱贫攻坚“硬骨头”
发布日期:2019-06-24 11:55:00     来源:红色扎西


6月20日,昭通市召开党建引领“三个组织化”推进会,调度推进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和易地扶贫搬迁“三个组织化”工作。



会议指出,业务工作的难点就是党建工作的重点,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和易地扶贫搬迁三项工作是当前昭通脱贫攻坚工作的“硬骨头”,在全市脱贫攻坚大决战之际,党建工作要充分发挥“引领”“兜底”和“保障”的作用,融入到重点难点工作,不断提高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和易地扶贫搬迁“三个组织化”程度,将组织活力化为攻坚动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会议要求,要努力在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和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中实现党的组织和工作全覆盖,在农民专业合作社,外出就业相对集中地,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等行业领域建立党组织,以“织密建强”党的组织体系,提升组织力,着力推动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和易地扶贫搬迁“三个组织化”程度全面提升。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提高站位,紧紧围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大决战这个政治任务,扎实推进“三个组织化”工作向纵深发展;要狠抓落实,通过强引领、建组织、抓统筹,精准化推进,精细化管理,着力提升“三个组织化”工作质量;要示范创建,通过创建一批高度组织化的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和易地扶贫搬迁样板,示范带动“三个组织化”全面提升。

市委组织部相关部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分管领导、部分乡镇党委书记等参加会议。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