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市委办机关党委、市接待处党支部开展勇担脱贫攻坚政治责任帮助贫困山区高考考生解决后顾之忧主题党日暨“用心用爱、温暖你我,爱心助考”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9-06-06 14:51:00     来源:市委办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在一年一度高考季到来之际,在6月6日上午,市委办机关党委、市接待处党支部、市妇联党支部、昭通宾馆积极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勇担脱贫攻坚政治责任助力贫困山区高考考生主题党日暨“用心用爱、温暖你我,爱心助考”启动仪式,共15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本次志愿服务。



  市委办、市接待处始终将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以全面履行社会责任为己任,针对贫困山区高考考生迎考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为贫困群众解忧,为困难学生解难,连续7年组织开展了“爱心助考”活动,为偏远贫困山区部分高考考生解决了后顾之忧,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高考是青年树立人生理想信念的关键期,也是人生路上重要的里程碑。在此次“爱心送考”活动中,市委办、市接待处及市妇联积极发动党员干部职工参与,认真研究制定实施方案,明确工作责任,将服务要求落实到每一个工作小组、每一个工作岗位,每日三餐、每个客房、每辆车,确保为98名高考考生提供38间标准客房,11间单间客房,免费提供三餐,提供25辆车接送考生按时从昭通宾馆到考场。



  在启动仪式上,参加活动的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表示,只有进行了激情奋斗的青春,只有进行了顽强拼搏的青春,才会留下充实、温暖、持久无悔的青春回忆,高考既是考人生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志愿者践行党性和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大家一定会做高考考生的良师益友,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竭力为考生提供可口的三餐、舒心的环境和安全的出行,为考生创造辉煌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