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永善县审计局开展“情系江北、与爱同行、欢度六一”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5 10:22:00     来源:永善县审计局 伍昌群

  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进入攻城拔寨的冲刺期,为持续做好挂钩扶贫村儿童的关爱工作,在端午节前夕,儿童节到来之际,永善县审计局开展“情系江北、与爱同行、欢度六一”主题活动,深入江北村幼儿园和孩子们一起欢度六一。

  永善县审计局干部职工和江北村幼儿园小朋友一起讲屈原的故事,听端午节的由来,一起包粽子、做游戏,欢乐六一,让小朋友们在于教于乐中感知中华传统节日与文化的深厚内涵。并为青胜乡民胜村小学184名学生送去了184盏台灯和184把雨伞,为江北村幼儿园25名小朋友送去25个卡通书包、125本图书、25个小皮球、2个篮球等六一礼物。

  近年来,永善县审计局致力于对学生学习教育的关注和关爱,相继开展文化共建、信息共建、贫困助学、感恩进校园、贫困筑梦、关爱留守儿童等活动,旨在使每一名学生都能感受来自社会的温度,同时也展现新时代审计干部仁爱之心,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7年以来,坚持职工捐款与单位筹资相结合筹集资金30.8万元,切实帮助溪洛渡高级中学、青胜小学、江北村幼儿园等中小学解决图书室、信息化、文化墙建设等实际困难。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