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党建引领双推进 以考促学税企和——国家税务总局镇雄县税务局举办主题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9-06-03 11:42:00     来源:镇雄县税务局 熊斌

  5月31日,国家税务总局镇雄县税务局举办“党建引领促融合  减税降费扫黑除恶双推进”知识竞赛,60名纳税人缴费人代表和130名税务干部齐聚一堂,严肃紧张的考试氛围中,有效促进党群同心共建、税企共谋发展,展现了新时代新服务新税感。

  应知应会,全面检测。精心设计知识竞赛试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聚焦减税降费和扫黑除恶两大政治任务,依据《党的十九大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和总局省局最新公告等权威内容,通过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判断题等多种题型,全面检测基本知识,把理论政策从“应知应会”到“应会尽会”转化,推动税费政策落到实处。

  同场竞技,以考促学。以促进共同发展、共同进步为目的,纳税人、缴费人和税务人共同竞赛,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征纳和税企双方同考一次试、同做一套题,大家相互交流、相互检测,在换位思考中找短板,在学习成效中明差距,在公平切磋中提信心。参赛者们不时沉思不时回想,时而推理时而演算,全部完成考试作答。

  下步,镇雄县税务局将以竞赛成果为参考,表彰先进、督促后进,有针对性加强干部党性教育培训和税费宣传辅导,让税费优惠政策落地生根,助力建设善美镇雄。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