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昭阳区纪委监委成立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19-06-03 11:26:00     来源:昭阳区纪委监委 罗瑜

  5月29日,昭阳区纪委监委召开中共昭阳区纪委监委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成立昭阳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并以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第一届中共昭阳区纪委监委机关委员会委员。
  据悉,2018年2月区纪委、区监委合署办公以来,纪检监察队伍不断壮大,党员人数上升至107人,具备成立党委的条件。此次成立机关党委,是区纪委监委机关政治生活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以及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大举措,旨在进一步筑牢纪检监察机关政治属性,加强区纪委监委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切实将党的领导贯穿于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同时,通过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监察法赋予的职责,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政治和作风纪律保证。

  “机关党委的成立,标志着区纪委监委的党建工作进入一个崭新的阶段。”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区纪委监委将深入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强化纪检监察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不断完善党建工作各项制度,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更好地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增强纪检监察干部凝聚力、执行力和战斗力。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