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两学一做 >内容详情
机关党员在“真”字上下功夫 练好“两学一做”
发布日期:2017-06-13 10:37:06     来源:中共威信县委组织部 吴学志

“两学一做”不是一句口号,而是一个常态化制度化的学习过程,机关广大党员要真“学”真“做”,以学促做,以做导学,“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做,“学”得深入,“做”得扎实。

真学真懂,学得深刻理解透彻,武装头脑。机关党组织组织党员学习党章党规,要求逐条逐句通读党章,学习《准则》和《条例》等,学习党的历史、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从周薄徐郭令案中汲取教训。学习系列讲话,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的重要思想,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与马列毛邓等思想结合起来学,切实做到真学真懂。

真做实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行化为果。用党章党规规范自己的言行,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武装全党,使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做一个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要真抓实干,言行一致,表里一致,止于至善。要在“做”字上多下工夫,坚持真学真干,而不能假学假干或是只学不干,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和“做”缺一不可,没有“学”就不会有先进的思想作指导,没有“做”就不会产生真正的真理。只有坚持把所学与自己的生活、工作及服务对象的具体情况紧密结合起来,持之以恒地勤干、实干,才能真正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实到行动中。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