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两学一做 >内容详情
市委政研室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7-06-01 10:17:04     来源:中共昭通市委政研室 林雨

5月19日,市委政研室召开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十八大以来党中央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成就、全面从严治党的成就、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等方面,概述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对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引深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更加全面具体的部署。

会议强调,全室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市第四次党代会、市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优化发展环境年”行动和新一轮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结合起来,切实把握精神实质,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深刻认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要意义,以实际行动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看齐,自觉维护党的大政方针和路线政策。要进一步增强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推动从严治党各项任务真正落到实处。要紧密结合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四次党代会、市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确保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