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两学一做 >内容详情
鲁甸县委组织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05-16 11:02:04     来源:鲁甸县委组织部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发挥组织部门的组织推动、贯彻落实和示范引领作用。近日,鲁甸县委组织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按期换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班子成员,同时组织开展了学习交流活动。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张正聪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与其他同志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并对新一届支委班子及全体党员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组织部作为管党治党的职能部门,要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线,以深入践行“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为要求,以落实省委“基层党建提升年”和市委“支部建设年”为目标,带头落实“三会一课”“党费日” “党员服务日”“党员固定活动日”、党员积分制管理五项制度和民主评议党员制度,进一步加强部机关支部建设,示范推动全县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提升。

张正聪对全体组工干部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要强化学习,苦心专研。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形成一种习惯,充分利用部机关刚刚筹建好的“组工书屋”,进一步拓宽知识面,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二要勤于思考,开拓进取。立足岗位实际,紧紧围绕组织部中心工作及重点工作,勇于实践,大胆创新,切实推动全县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升。三要严格要求,严于律己。坚持和发扬“安专迷”和“工匠”精神,以更高要求和更实作风,进一步推进“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建设。四要加强沟通,形成合力。部领导之间、部领导与股室之间、股室与之间要强化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团队作用,形成工作合力,提升工作效率,促进工作落实。

会上,各位党员畅所欲言,交流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秦绍春同志说: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宗旨意识,净化了思想品德,转变了工作作风,促进了本职工作,分享了“四个更为深刻”的学习体会。一是对党的认识更为深刻;二是对党纪国法的认识更为深刻;三是对发挥先锋作用的领悟更为深刻;四是对严以律己的要求更为深刻。

何正沧同志说:作为组工干部,要在工作中涵养静气,提升思想境界,在慎独中感受生命的美丽,在慎微中遵循纪律的严明,在慎言中守候心境的澄澈,在慎行中体悟人性的光辉。主动担当担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工作中,不言弃、不言苦、不言累,心存敬畏、心向阳光,心清手洁。

钟国同志说: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找准了自身定位,进一步解放了思想,洗礼了心灵、触动了灵魂,进一步增强了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底气。

肖钰同志说:通过学习党章党规及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进一步刺激了自己的危机意识,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诸多问题,坚定了自己坚持常态化学习的决心和意志。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