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两学一做 >内容详情
巧家县委组织部三举措助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发布日期:2017-05-16 10:40:40     来源:巧家县委组织部

巧家县委组织部在全县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始终坚持思想全覆盖、活动常态化、载体重创新、行动求实效,号召广大党员在“学”中筑牢思想根基,在“做”中彰显先锋本色。

深研细读,牢固树立学习意识。县委组织部狠抓组工干部学习,向每位同志发放学习读本,通过开展三会一课、理论中心组学习、故事党课等活动,丰富活动形式,扎实开展围绕党规党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的学习,旨在学深学透、臻学真懂。组工干部充分利用各种新媒体,积极参与巧家党建微信公众号上开展的学习党章100天、党规党章知识问答、系列讲话精神解读等系列活动,充分利用闲暇时间,努力做到学习常态化。

设岗定责,争做合格党员。结合全县开展“三亮三树”活动和党员志愿服务日,组织组工干部开展广场清洁打扫、面山绿化、走访慰问等活动。部机关全体组工干部结合各自工作职责作出承诺,部党支部对承诺事项逐人逐条进行审查把关,对敷衍了事、态度不认真的进行谈心谈话或进行批评教育。将制定完善的组工干部承诺事项、承诺人照片、姓名制作成党员公开承诺工作牌,摆放在每位组工干部工作区域的显眼位置,主动接受干部群众的监督。

督查通报,推动工作落实。县委组织部对每月均统计出上月工作完成情况,对工作完成不力的进行部内通报。同时,按月制定工作清单,提醒督促组工干部抓住时间节点,完成工作目标任务。定期成立调研组,对全县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建、村级活动场所建设、三务全公开等工作进行专项督查,通过深入走访研究,及时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推动政策的制定和完善,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