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两学一做 >内容详情
威信县三举措抓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16-11-11 10:01:00     来源:县直机关工委、威信县委组织部 杨应厅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威信县始终注重创新方式、注重抓常抓细、注重督查考核,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在经常、重在日常。

一是注重创新载体。依托我县丰厚的红色资源,以“强党性强能力”为主题,举办“2016年县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通过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与红色教育相相结合的方式,使参训的124名党务干部,在传承红色基因的同时,深化党性修养,提高政治思想素质、业务能力、工作积极性。

二是注重抓常抓细。利用基层服务平台、户外显示屏、“微扎西”微信公众号、QQ群等平台发布各类信息200余条,精准推送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先进典型等内容,确保党员干部随时随地学。严格落实好“三会一课”等制度,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三是注重督查考核。十月底,成立交叉检查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开展走访调研、组织观摩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交叉检查,督查全县各级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学习教育计划表、党员领导干部党课讲稿、支部专题学习会议记录、“两学一做”读书笔记等材料,加强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程督促检查,及时掌握进展情况,对学习教育开展不扎实、搞形式、走过场的进行通报批评,督促立即整改。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