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两学一做 >内容详情
巧家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6-11-02 15:32:29     来源:巧家县委组织部 刘维军

11月1日,巧家县召开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工作推进会,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

县委副书记毛玖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李廷鑫同志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县委县直工委书记罗国平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肯定全县工作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看到,我县的“两学一做”暨落实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上还存在前期工作不扎实、工学结合不紧密、边学边改不认真等问题。个别单位在学习教育中没有认真按要求抓好基层党组织不按期换届选举等问题的整改,没有把“边学边改”的要求贯穿到学习教育中。特别是中央组织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及省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指出的“一些基层党支部在真学实学上还不够到位,一些地方分类指导、精准指导还需进一步加强;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发展村级集体经济两个方面工作还有差距;党员发展、基层党员带领群众致富创业贷款两项工作进度迟缓”等问题的整改不够。

会议要求,各党工委要抓好14项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的整改。结合这次学习教育,中央组织部提出了学习教育中要抓好的7项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省委组织部结合我省实际,研究提出了14项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希望各位同志务必把落实这14项重点党建任务作为夯实基层基础的重要契机,一件一件抓推进、一项一项促落实,推动全县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领导要加强,责任需落实。县委将进一步发挥关键作用,保障工作力量,加强督促指导把关。各级党委(党组)是抓好本地本单位学习教育的责任主体,既要对安排部署、协调推进的过程负责,更要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的实践成果、实际成效负责。各级党组织要强化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的主动精神,党组织书记要承担起主体责任,不仅要管好干部、带好班子,还要管好党员、带好队伍,层层传导压力,从严从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