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两学一做 >内容详情
威信县委组织部三个注重,争当“两学一做”排头兵
发布日期:2016-08-18 11:12:32     来源:威信县委组织部 韩冠金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自威信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部署以来,威信县委组织部筑牢学习教育基础,紧紧把握学习教育关键,以问题为导向,行动迅速,措施有力,以实际成效,争当全县“两学一做”排头兵。

注重基础,学深学透敢为人先。制定学习计划,明确学习目标和任务,结合每周学习例会,通过领导带头学、集中讨论学、释难解疑学等方式,变“要我学”为“我要学”,教育引导全体组工干部及时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精神,以及有关中央、省、市“两学一做”会议精神,激发学习内生动力,切实做到学深学透敢为人先。截至目前,全体组工干部撰写读书笔记160余篇近20万字,专题学习4场次,专题党课3场次。

注重统筹,促进中心工作开展。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穿于组织工作的各个方面,推动全县党建工作整体上台阶。全面实施“乌蒙扶贫先锋行动”,通过组织发动在各级干部中争当“乌蒙扶贫模范”、在各级党组织中争当“乌蒙扶贫堡垒”、在广大共产党员中争当“乌蒙扶贫先锋”、在开展人才扶贫行动计划中争当“乌蒙扶贫英才”、在贫困农户中争当“乌蒙脱贫能手”创建活动,为打赢威信县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注重实效,决胜脱贫攻坚工作。始终教育引导全体组工干部在威信县脱贫攻坚战中,牢记党员职责、践行党的宗旨、密切联系群众,时刻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以实际行动在全县脱贫攻坚战中检验学习教育成果。截至目前,为115户贫困户量身制定脱贫措施230条;指导帮扶贫困户修建房屋51户、修缮加固房屋9户、养牛43头、养猪98头、养鸡2970只、外出务工38户;推动21户贫困户出列;协调修路资金25万元,协调“合作股份”资金10万元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筑牢党组织先锋堡垒。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