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两学一做 >内容详情
学习包谷垴乡先进事迹,助推梭山党建工作创新发展
发布日期:2016-08-17 09:26:09     来源:鲁甸县梭山镇 卢艳秋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学先进,当先锋,争做合格党员,近日,梭山镇党委组织10个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和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巧家县包谷垴乡党委的先进事迹。

包谷垴乡党委是全国、全省、全市和全县基层党组织的优秀代表和先进典型,梭山镇党委以集中学习的方式向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包谷垴乡学习。结合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全镇党政班子和全体党员要以包谷垴乡党委为榜样,学习包谷垴乡党委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抗震救灾精神;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的实干精神;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和牢记宗旨、无私奉献的为民情怀。

学习会上,全体党员在学习了包谷垴乡党委先进事迹后,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就如何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谈了学习体会。一是把学习包谷垴乡党委先进事迹同脱贫攻坚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勤思考、重落实,切实担起脱贫攻坚重任,在脱贫攻坚主战场上大显身手,争当先锋;二是把学习包谷垴乡党委先进事迹与立足本职岗位,提高工作效率结合起来,促进梭山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把学习包谷垴乡党委先进事迹与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和共产党员本色情怀结合起来,牢记宗旨,无私奉献,在平凡岗位上创出不凡业绩。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