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两学一做 >内容详情
市直工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学习包谷垴乡党委先进事迹
发布日期:2016-07-29 09:09:58     来源:市直工委 瞿小英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学先进,当先锋,争做合格共产党员,近日,市直工委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巧家县包谷垴乡党委的先进事迹。

看视频、学先进。学习会上,工委机关全体党员收看了央视《新闻联播》对包谷垴乡的新闻报道《榜样的力量》以及包谷垴乡党委先进事迹专题片《大山脊梁》。在“8.03”地震抢险救灾和恢复重建中,包谷垴乡党委发挥核心领导作用,为党分忧、为民解难,组织带领受灾群众渡过难关,重建美丽家园,尤其是党员周清顺更是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他们的事迹,值得每一名党员学习。

谈心得、促学习。学习会上,全体党员在学习了包谷垴乡党委先进事迹后,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就如何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谈了学习体会。党员们纷纷表示,包谷垴乡党委先进事迹中“信仰比生命珍贵”的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体现了党员们心系群众,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更体现了他们作为受灾群众“贴心人”和恢复重建“主心骨”的崇高的共产党人情怀。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以王朝富、周清顺等同志为标杆,立足岗位、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重结合、促实效。工委机关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在学习包谷垴乡党委先进事迹中要做到“三结合”。一是把学习包谷垴乡党委先进事迹同脱贫攻坚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扬“5+2”、“白+黑”精神,干字当头,实字为先,勤思考、重落实,切实担起脱贫攻坚重任,在脱贫攻坚主战场上大显身手,争当先锋;二是把学习包谷垴乡党委先进事迹与立足本职岗位,提高工作效率结合起来,促进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把学习包谷垴乡党委先进事迹与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和共产党员本色情怀结合起来,牢记宗旨,无私奉献,在平凡岗位上创出不凡业绩。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