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两学一做 >内容详情
凤凰办事处“两学一做”党章党规知识测试
发布日期:2016-07-27 08:53:42     来源:昭阳区凤凰办事处 李学军

7月26日,凤凰办事处认真组织全办干部职工及辖区各社区党员学习“两学一做”、“三严三实”党章党规内容知识,办事处党委副书记、行政主任马昌化对“两学一做”、“三严三实”党规党章内容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

一、全办上下要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提升为民、便民服务能力。

二、“三严三实”和“忠实干净担当”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全办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坚强的组织和政治纪律保障。

三、扎实学好党章、学好系列讲话、争做合格党员,为全办工作献智出力。

培训会上办事处纪委书记王本忠通报近期发生的典型案例,通过案例分析让办事处党员干部、职工时时保持警钟长鸣。会议结束后,凤凰办事处认真组织了参会的党员进行党章、党规知识的测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开展又一次党内教育活动,这也是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深化和延伸,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也是让党员提高认识,以此来强化全体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努力打造一支能够堪当大任、敢于担当负责、政治信念坚定的党员干部队伍,为深入推进改革、全面建成凤凰辖区小康社会奠定基础。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