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两学一做 >内容详情
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立岗向康富明同志学习”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6-06-02 22:23:45     来源:昭通市委党史研究室

为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基层党建推进年”工作,5月31日下午,昭通市委党史研究室支部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立岗向康富明同志学习”的主题学习。


党支部书记、主任保卫东同志以《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立岗向康富明同志学习》为题,充分利用多媒体课件,图文并茂,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形象、内容丰富的主题党课。分别由四名党员诵读康富明事迹宣讲词,从不同角度满怀深情地介绍了康富明同志的感人事迹。

保卫东提出:我们向康富明同志学习,学什么?一要学习他对党忠诚、一生坚守共产党员的精神家园,一生坚守党员干部的价值追求和崇高精神;二要学习他一生坚持学习、信念坚定,守职尽责,助人为乐的基本态度;三要学习他一生不图虚名,躬身为民、踏实办实事的务实精神; 四要学习他始终坚持,不知疲倦,忘我奉献的坚强意志和高尚情怀。他还就如何向康富明同志学习作进一步强调:一要学精神、学境界,以党员干部的身份悟理想信念、找自身差距;二要端正态度学,怀着感情学,不断激活自己的思想神经和感情神经;三要立足岗位学,切实把学习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做合格党员结合起来,以出色的工作业绩来检验学习效果。

此次学习活动,还得到了到会的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温树坤的充分肯定和指导。温树坤指出: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这次以立岗向康富明同志学习作主题学习活动,很成功。一是领导重视,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到实地学习考察、制作课件、亲自组织;二是充分利用多媒体课件,图文并茂,深情交融;三是准备充分,认真谋划,组织细致周到;四是参与面广,学习认真;五是以事说理,以事教育人。这种以我们身边的先进典型康富明同志为学习对象,以点点滴滴的感人事迹,让人很受教育,很受启迪,很受鞭策,搞得非常成功,这些好的做法、方法值得市直机关工委好好学习总结,提炼推广。

最保卫东指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差距。今后我们将继续发扬成绩,不断创新形式,抓实载体,强调落脚点,把机关党建、学习教育和党史业务工作不断推向前进。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