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两学一做 >内容详情
昭通交运集团:七条承诺争做合格党员
发布日期:2016-06-01 23:27:20     来源:微昭交


2016年5月31日,是昭通交运集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继公司“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启动以来,为使活动向纵深推进,根据公司党委的部署,机关及客运事业部两党支部24名党员带着神圣的使命感和强烈的责任感走进公司二楼会议室参加“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公司昭阳片区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到场观摩。


今天我们有幸请到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牟汉到场作辅导,牟委员从党章的基本内容、学习党章的基本功讲述如何学习党章,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好党章是关键。他强调,学习《党章》要做到“六个联系”、“三个牢记”、“三个不能”,通过辅导学习,参会党员对《党章》制定的历史沿革有了深刻的认识,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认真履行党员的义务、严格按党的规矩要求自己,吃苦在前、行动在先,为公司争光添彩。

(发放《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党章》)

(重温入党誓词)

(现场缴纳党费)


(签订“合格党员承诺书”)

市委组织部牟汉委员对学习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昭通交运集团“两学一做”学习类容丰富、形式新、学习深、效果好,具体表现是:辅导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等规定动作求实求新;公司党委领导对照党员八条义务反躬自省发言,起到了以上率下的示范带头作用;全体党员借学习契机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签订《昭通交运集团“两学一做”合格党员承诺书》等,形势新颖出彩。

(对照《党章》查找不足)

在深化公司改革发展的进程中,昭通交运集团通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用自身行动和工作业绩来检验公司全体党员的七条承诺:一是自愿、按时、足额向所在党组织交纳党费;二是按时参加所在党组织的教育活动;三是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章制度;四是认真学习管理及生产经营知识,不断提升自身技能,积极进取,努力工作,作出比职工群众更好的成绩;五是以企业生存、发展大局为重,自觉参与、支持、配合落实各项措施,坚决不出现有损企业利益的行为:六是在企业遇到突发事件、紧急事件、重大事件的时候,比职工群众更有担当精神和奉献意识;七是自觉向中央及上级组织看齐,遵守党的纪律。

用行动兑现承诺, 努力使公司的党员学在前、走在前、示范在先,影响带动身边职工群众,立足岗位做贡献,围绕生产经营中心工作创佳绩,做大做强集团,为昭通的交通运输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