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两学一做 >内容详情
云南大昭公司麻昭管理处召开“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6-06-01 23:16:57     来源:云南大昭公司麻昭管理处


近日,云南大昭公司麻昭管理处组织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杨碧宇副处长主持,党总支书记龙赛琼、管理处中层以上干部、下属各单位负责人、机关及基层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动员大会。龙赛琼书记对管理处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两学一做”是“学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简称。是党中央为强化党员队伍的教育管理,为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所作的重要决定。我管理处召开党总支全体党员会议,主要任务就是学习传达厅党组、局党委和公司党委关于展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部署要求,对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进行部署,并组织党员集中学习。

会上,龙赛琼书记要求:一要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积极部署落实学习教育要求。二是加强领导,扎实有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要求,突出党总支的主体责任,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三是要结合工作实际、单位实际、党员干部思想实际,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管理处党总支和全体党员中形成遵守和维护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的浓厚氛围;四是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管理处中心工作有机结合,以学习教育促进中心工作,以中心工作成果体现学习教育成效,推动管理处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通知精神,再次学习了党章、党规和党员廉洁自律准则的内容。

此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管理处党员的党性意识,使管理处党员能用党章规范自身行为,用系列讲话武装头脑。引导全体党员和员工始终成为高速公路事业的排头兵,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开创管理处运营发展的新局面。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