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两学一做 >内容详情
水富举办党章党规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6-04-26 12:35:33     来源:云南省水富县新闻中心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开展党章党规进党校、进课堂、进媒体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贯彻执行党内法规的自觉性,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4月22日晚,由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主办的党章党规知识竞赛活动在水富剧院举行。

本次竞赛以《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若干规定(试行)》等党内法规为主要内容,共组织六支代表队参加。经过小组必答题、小组抢答题、小组风险题、小组附加题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农林水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教育系统代表队和政府系统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党群系统代表队、公安系统代表队、卫计系统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据悉,根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党章党规学习教育网络测试和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我县决定于今年1月至5月在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开展一次党章党规学习教育知识网络测试和知识竞赛活动。其中,党章党规网络测试活动已于今年3月至4月上旬如期举行。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