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两学一做 >内容详情
永善县举行党章党纪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6-04-21 19:45:01     来源:永善县委组织部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党章党规进党校、进媒体、进课堂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全县广大党员贯彻执行党内法规的自觉性,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的遵纪守纪氛围,4月20日,由永善县纪委主办,永善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直工委、县委党校、县文广旅游局协办的党章党纪知识竞赛活动在县政协水务大楼十楼会议室举行。

据了解,此次知识竞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竞争激烈。竞赛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共有11支代表队参赛。竞赛过程设置了必答题、选答题和抢答题等环节;竞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情绪激昂、回答踊跃,气氛十分热烈。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县直工委第五片组荣获一等奖,县直工委第四片组代表队、县农业局党委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县教育局党委代表队、县直工委第一片组代表队、县直工委第三片组代表队荣获三等奖。观看竞赛的相关领导为参赛选手们颁奖。

党员们观看竞赛后纷纷表示:要加强对党章的学习、对党纪的遵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