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两学一做 >内容详情
威信县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6-04-20 01:56:19     来源:威信县委外宣办


4月18日,威信县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县委书记杨家伟出席并作讲话。县委副书记马永孝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肖顺兴,县委副书记、县驻村扶贫工作队总队长李耀戎,县政协主席王维强,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邬春梅,县人大副主任项云华等县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统筹,科学策划,精心组织,高标准严要求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确保“两学一做”在基层党员中有反应、在基层群众里有反响、在推动中心工作上有成效、在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中起作用。

杨家伟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责任感和自觉性。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大部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是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的重要保障,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深化和发展。二是要把握基础关键,高标准严要求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学习为先,夯实理论武装。坚持以知促行,争做合格党员。坚持问题导向,解决突出问题。坚持制度治党,规范党内生活。坚持履职尽责,立足岗位奉献。坚持领导带头,作出示范引领。三是要加强领导,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到位见成效。要层层落实责任,要加强督促指导,要抓好统筹结合,要营造良好氛围。

马永孝要求,一是要迅速召开会议,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要即时制定方案,扎实有效推进。三是要坚持统筹安排,做到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两不误。

邬春梅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

县直各单位和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