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两学一做 >内容详情
昭通市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04-11 21:03:20     来源:红色扎西


4月10日,昭通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在市委党校报告厅召开。市委书记范华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王忠主持会议。江先奎、陆维智、陈真永、尹朝禹、翟玉龙出席会议。


参会人员规模大 规格高


市委和市级国家机关各部委办局,市直各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昭通学院,中央省属驻昭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委书记、各县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以及参加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的全体学员参加会议。


“当前,我们党正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向全面小康全面迈进,为确保昭通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市委三届十次全会提出了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战略。要统一思想,不断深化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精心组织,高标准、严要求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确保“两学一做”在基层党员中有反应、在基层群众里有反响、在推动中心工作上有成效。”市委书记范华平在会上说。


“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确保学习教育开好头、起好步;要抓住关键,确保学习教育落到实处、见实效;要统筹兼顾,在抓好学习教育的同时,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市委副书记王忠要求。

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开拓创新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


通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养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培养有铁一般信念、铁一般信仰、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共产党员干部;培养一批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党员领导。

基础在学 关键在做


会议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坚持学习为先,夯实理论武装;把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重要讲话有机结合起来,明确学习的目的和任务,紧密联系工作和思想实际。要坚持以知促行,争做合格党员;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时刻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要坚持问题导向,解决突出问题,做到边学、边查、边整改,见人、见事、见思想,抓细、抓小、抓落实。要坚持制度治党,规范党内生活,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严格落实组织生活会制度,严格落实民主评议党员制度。要坚持履职尽责发挥党员作用,坚持领导带头作出示范引领。要加强领导,层层落实责任,加强督促指导,搞好统筹兼顾,营造良好氛围,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到位、见实效。


会上,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陈真永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及中央和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