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昭通市新农村建设驻村帮扶工作队第二次总队长联席会在镇雄召开
发布日期:2015-07-31 10:20:12     来源:昭通市委政策研究室

为全面总结交流上半年新农村建设驻村帮扶工作队及指导员工作的成绩经验,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部署下步工作任务,全面提升我市新农村建设驻村帮扶工作队及指导员工作水平,7月28日,昭通市委新农村建设工作队领导小组办公室在镇雄县召开新农村建设驻村帮扶工作队第二次总队长联席会议。


会议由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研室主任、市委新农队办主任李平主持。各县委副书记、新农村建设工作队总队长,各县(区)委新农队办负责人,镇雄县28支新农村建设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昭阳区、镇雄县、大关县、永善县总队长分别就第九批指导员下派以来的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作了交流发言,其余县区作了书面交流。李平听了各县区情况汇报后认为,在新农村建设驻村帮扶工作中,广大指导员结合“三严三实” 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扎根基层、转变作风,察民情、解民忧、保民生,促发展,积极为基层和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建设美丽乡村注入了新的活力。李平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还对指导员工作强调了“五个围绕”,即:围绕全面深化农村改革发挥指导员作用;围绕精准扶贫发挥指导员作用;围绕科学规划建设美丽村庄发挥指导员作用;围绕发展高原特色农业发挥指导员作用;围绕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基础发挥指导员作用。最后,李平对各县区参会领导提出了“五个进一步”的要求,即: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发挥表率作用;进一步加强资金管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加强回访反馈力度。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还参观了镇雄县大火地工业园区和南部新区建设。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