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昭通市交通运输局连获部级荣誉表彰
发布日期:2015-07-22 11:50:37     来源:昭通市交通运输局

近日,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国家安全监管总局联合下发了《关于联合表扬“道路客运安全年”活动成绩突出的道路客运企业和管理机构的通报》,昭通市交通运输局荣获全国“道路客运安全年”活动成绩突出管理机构称号,是全省获此表彰的三家市级交通运输局之一。

2014年以来,昭通市交通运输局按照上级的部署,结合实际,扎实开展“道路客运安全年”活动,客运驾驶员素质不断提升,客运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落实,道路运输车辆动态监管手段进一步提升;定期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例会,组织开展应急救援和反恐维稳演练,应急处置能力有效提高;着力做好节假日和重点时段的运输保障工作,特别是在2014年鲁甸“8.03”地震抗震救灾中,全力抓好运力保障;全市道路运输重特大事故稳步下降,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形势总体上稳定好转,确保了全市道路运输事业的持续、健康、协调发展。

今年,昭通市交通运输局可谓好事连连。在4月份由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交通运输部联合表彰的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昭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朝东同志榜上有名,为全省4名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先进工作者之一,是全省唯此表彰的市级交通运输局长。

这些成绩的取得,主要得益于该局认真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持续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注重统筹结合,把开展实践活动、专题教育与交通运输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与民生、民意、民盼、民情相结合,与提升自身建设紧密结合,进一步突出作风建设,提升工作能力,在调整优化结构、完善内部管理、加强安全监管、服务保障民生、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切实增强了交通运输行业的执行力、公信力和影响力,树立了“交通好形象”。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