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盐津:新农村指导员“八个上门”转作风
发布日期:2015-06-24 16:16:43     来源:盐津县委组织部

为让新农村工作取得实效,盐津县选派了77名作风务实、业务能力强、群众基础好的干部入驻村(社区)担任新农村指导员,他们采取“八个上门”认真服务群众,拉近了与群众间的距离,被村民形象地称为“最可爱的社员”。

一上党员家中,送去党的政策,谈如何勤政致富;二上村干部家中,送去当前任务和要求,谈如何勤政为民;三上农民家中,送去实用技术,教他们如何发展经济增加收入;四上专业户家中,帮助解决生产经营中的问题,发挥优势,提高效益;五上教师家中,送去党的教育和关心,谈怎样为人师表,教书育人;六上贫困户家中送去钱、粮、物。谈如何提高素质,增强脱贫致富的本领;七上富裕户家中,总结致富经验,谈如何谋求更大的发展;八上“懒散户”家中,送去惠民政策,谈怎么样树立信心,发家致富。通过“八个上门”铸牢了新农村指导员“想为群众所想,急为群众所急”的工作理念,他们把群众路线落实到群众心间,践行在行动上。今年以来,盐津新农村指导员共争取项目24个,资金455万元,走访困难群众2116户8856人,为群众办实事35件,积极为村(社区)争取办公经费56万元。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