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全市新农村建设工作队总队长联席会在昭阳区召开
发布日期:2015-05-18 10:34:29     来源:昭通市委政策研究室

5月14日,昭通市委新农村建设工作队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昭阳区召开新农村建设工作队总队长联席会议。会议了解掌握各县区第九批新农村建设指导员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交流各地在实践中取得的经验和做法,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着力推动全市新农村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由昭阳区委副书记、新农村建设总队长许明星主持。市、县(区)相关领导以及全市11个县区总队长、新农队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昭阳区委副书记保明康致欢迎辞。各县区总队长介绍了第九批指导员下派以来的工作情况、特色、亮点和经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打算。黄静副主任在听取情况汇报后认为,第九批新农村建设指导员是在我市全面深化农村改革关键之年和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活动的背景下选派的,肩负着宣传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落实农村各项改革发展任务等方面的职责任务,任务重、要求高,广大群众寄予厚望。要充分认识做好新农村建设指导员工作对深化农村改革、推进作风转变以及培养锻炼干部队伍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新农村建设指导员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履行好指导员的职责任务,全力推进农业发展、农村繁荣、农民致富。全市11位总队长都怀着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昭通的新农村建设工作,各县区新农村建设指导员工作亮点纷呈,各具特色。黄静副主任同时也指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在下步工作中,要求各县区新农队办要加大服务保障,完善考评办法,加强督促检查,严格资金管理,按时上报各类材料,强化舆论宣传,切实推动昭通市新农村建设指导员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吴洪香就如何加强指导员的组织管理方向作了讲话。

许明星强调,昭通市新农村建设指导员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下步工作中,各位总队长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来谋划和开展好指导员各个阶段的工作;带领指导员充分发挥“七大员”作用,扎实推进全市新农村建设指导员工作。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昭阳区龙氏家祠和全国文明村——昭阳区永丰镇三甲村。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