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盐津县中和镇:身入基层解民忧 服务群众聚民心
发布日期:2015-05-15 09:52:44     来源:盐津县中和镇艾田社区

5月14日,盐津县中和镇机关党支部组织10余名党员到艾田社区进行深入走访,入农户、进果园、学精神、谈感受,把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到田间地头,实现了服务群众方式和组织生活会形式的双重转变,使党员干部深受教育,感悟颇多。

在了解到艾田社区李子种植户林泽凤家境困难,劳动力匮乏后,镇党委书记魏霞带领中和镇党政班子成员及机关支部党员干部奔赴林泽凤的李子林帮助筛果。艾田社区总支书记黄德府为党员同志们做了技术指导,他边教学边讲解:”淘汰劣质的果子其实是帮助果子更好地生长,冗余的枝条和腐败残留的果子会造成果树营养的流失浪费,要及时摘除,否则会影响果树的健康成长和收成果子的品质。”党员同志们现学现用,为李子筛果,采摘的采摘,修枝的修枝,大家干得热火朝天,不亦乐乎。

近四小时的疏果结束后,中和镇机关支部把党员组织生活会开在了李子园旁边的庄稼地旁。同志们纷纷谈本次活动的感想,镇人大主席王学文说:“通过劳作,进一步融洽了干群关系,是一个贴近群众为民解忧的好方式。”镇党委副书记陈银说:“众人拾火火焰高,党员同志对困难群众的帮助能增强他们生产生活的信心。”副镇长葛丹说:“我们党员干部就是应该经常深入群众、深入一线,扎实的开展工作,我们才能取信于民,从而开展好各项工作。”其余党员同志也表示感触很深,通过这次活动,为民服务经验得到积累,也确实感受到困难群众生活不易,更加坚定了做好群众的决心。镇党委书记魏霞主持了会议并做了总结讲话,她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和成效,她鼓励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以此次入户走访和“流动”组织生活会的成功开展为契机,深化入户走访活动,切实解决群众困难,把身心带下去,把民声带上来,进一步强化服务宗旨、牢筑群众观念、提升工作热情。

最后,重温入党誓词更是让党员同志们心潮澎湃、慷慨激昂,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进一步深入基层,了解民情,切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为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添砖添瓦。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