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大关县翠华镇“三级书记”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5-05-15 09:50:49     来源:大关县翠华镇

为扎实推进“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全镇党员干部素质,增强党员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大关县翠华镇党委书记、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逐级组织党员开展讲党课活动,镇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到所挂钩村(社区)组织党员群众开展讲党课活动。党课重点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及党风廉政建设等相关内容。

截至目前,“三级党组织书记讲党课”活动150余场次。在每次讲党课后,参加学习的党员都紧紧围绕党课主题开展讨论交流,以加深印象,提升活动效果。通过党组织书记讲党课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干部对党在新时期的路线方针政策有了更新的认识,切实转变了党员干部的工作作风,提升了服务效能。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