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昭阳区召开新农村建设指导员动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5-03-12 09:25:16     来源:昭阳区委组织部

3月10日,昭阳区召开新农村建设指导员工作会议,全面总结我区2014年新农建设指导员在“三农”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对2015年新农村建设指导员工作进行动员培训和安排部署。区委副书记、区新农村建设工作队总队长许明星,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罗正国,区委常委、副区长施华松,区人大常务副主任曾家才,区政协副主席陈瑛等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许明星总结了2014年全区新农村建设指导员工作,要求2015年新农村工作队队长、常务书记、指导员要明确职责,勤奋工作,牢记使命,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访好民情,掌握驻地村情民意;要抓好落实,确保政策法规落到实处;要办好实事,确保人民群众得实惠;要强好组织,打牢驻地工作基础;要谋好发展,理清驻地发展思路;要促好和谐,加强驻村民主管理。许明星要求,区委新农队办公室要做好培训和管理工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搞好服务;各乡镇党委要加强对指导员的日常管理;派出单位要大力支持指导员工作;工作队长要做好表率,发挥带头作用; 各级都要加强领导,形成合力,确保新农村指导员作用发挥到位。

罗正国主持会议并强调,要虚心学习长本领,用心干事求突破,用心处理强根基,严格自律树形象,注意安全保平安。施华松就今年我区“三农”的重点工作作了介绍。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罗天滑就如何当好一名合格的村级党组织常务书记作专题培训。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