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巧家县食药监局专题学习高德荣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日期:2015-03-11 08:40:52     来源:巧家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巧家县食药监局以“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为契机,组织全局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了高德荣同志的先进事迹,在全局干部职工中掀起开展向高德荣同志学习活动的热潮。

在学习会上要求每位领导干部要以高德荣同志为镜子,对照践行“四有”要求,做到不忘恩、不忘本、不懈怠、不妄为,努力做高德荣式的好干部。要增强党的意识,忠诚党的信仰、党的宗旨、党的事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勤勤恳恳干事创业,不辜负党的教育培养,做高德荣式的好党员。要把人民放在心里、把百姓当作亲人,切实解决好“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的问题,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为促进群众实现小康生活美好梦想而倾心尽力,做一个高德荣式的好公仆。食品药品监管领导干部要牢记确保公众饮食用药安全的神圣使命,尽职尽责、敢于担当,以奋发有为的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肩负起食品药品监管事业改革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才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任。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敬畏组织、敬畏人民、敬畏法律,守纪律、讲规矩、有戒惧,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为官,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全局干部职工在专项活动中将认真开展对照检查,学习讨论,深化教育成果,教育和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高德荣同志为榜样,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创造一流工作业绩,为2015年开好头、起好步,推动食品药品监管事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