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鲁甸县政务服务管理局提高服务质量推动投资项目审批
发布日期:2013-08-23 11:33:15     来源:鲁甸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成立投资项目并联审批中心,充分整合资源,由县法制办牵头,对进驻项目审批事项进行梳理,确保三级联动审批工作顺利开展。

专人负责、明确分工。安排专人负责电子政务网络建设,确保投资项目审批系统顺利接入使用,13家应进驻部门已全部进驻,并确定了咨询接件员、审批人员、监察人员、系统运作人员,保证审批的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筹措资金、协调配合。搭建投资项目三级联动审批系统网络平台,并为定时服务窗口、监察窗口配备了电脑、打印机、扫描仪。同时,在大厅设置了多个监控,自觉接受电子监督,为投资项目三级联动审批系统正常运行提供切实保障。

注重实效、分类指导。印制并发放了《审批系统操作应用手册》50余份,由系统管理员指导窗口工作人员熟悉系统操作,解决在系统运行、操作上遇到的一些问题,确保审批各个环节的正常运转。同时,采用集中授课和分散学习的方式,对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专题培训,并安排有关技术人员在日常工作中给予指导和现场解答相关疑难问题。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