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昭阳区组织社会各界人士对安居工程进行“民考”
发布日期:2013-07-05 11:32:46     来源:昭阳区委组织部

7月3日,昭阳区委、政府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老干部、统战人士、工商界人士、办事处、社区“两委”班子和群众代表等270余人分三批次视察了昭阳区2012年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项目,旨在让这样的民生工程逐步实现党群共管、干群共抓的新局面,更加贴近老百姓的需求,符合人民群众的意愿。

据悉,近年来,昭阳区为了扩大内需,促进城乡统筹发展,十分重视城乡基础设施、教育、医疗、卫生、社会保障等方面民生工程建设,并深入民间调研,征询民意、广纳民智,赢得了广大群众的支持。项目实施中,始终坚持民生工程民做主,把民生工程视为党和政府为群众办的实事、做的好事、谋的福祉;坚持把这些实事办实、好事办好,真正造福于民,让群众打心眼里放心、满意,充分保障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监督权,让群众参与其中。

当天,昭阳区住建局现场发放了800余份昭阳区保障性住房宣传资料,并全程陪着视察人员到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建设工序,观看展板,对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有了清晰的认识,也收到了许多好的建议和意见,为下一步施工进度和建设质量提供了很好的参考依据。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