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水富县为16个“四群”教育示范点授牌
发布日期:2012-05-30 10:38:48     来源:水富县委“四群”教育办


5月28日,水富县“四群”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深入向家坝镇,分别向高滩村和安江社区授予县级“四群”教育示范点牌匾。向家镇党委、“四群”教育挂钩牵头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仪式,并就示范点建设作表态发言。
水富在整体推进“四群”教育活动的基础上,精心打造5个县级机关、10个村(社区)、1个企业共计16个“四群”教育示范点。示范点建设将按照高起点定位、高标准的要求,坚持集中学习、进村住户、专题学习、剖析检查、整改落实、收入倍增“六个走在前”,落实一套规范完善的台帐资料档案、一个产业或集体经济实体、一个宣传阵地等 “十个有”要求,真正发挥示范点引领带动、积累经验、指导大面的作用。
目前,整个示范点建设正有条不紊、循序推进。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